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怪獸愛得火熱 傳女方家人反對

外傳五月天怪獸與女友阿沚的戀情受到女方家人反對。(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外傳五月天怪獸與女友阿沚的戀情受到女方家人反對。(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本報訊〕五月天怪獸與前樂團技師阿沚(路沚瀛)傳出戀情,2人被媒體目擊在暗夜中接吻,看似愛得相當火熱,但《壹周刊》爆料指出,女方家人反對這段戀情,導致兩人婚事受到阻撓。

阿沚曾是五月天隨團技師,也是石頭老婆的妹妹。(圖片擷自「阿沚-聲音的小宇宙」微博)阿沚曾是五月天隨團技師,也是石頭老婆的妹妹。(圖片擷自「阿沚-聲音的小宇宙」微博)

阿沚曾是五月天隨團技師,也是石頭老婆的妹妹,怪獸與她傳出戀情後,一直低調不願多談感情事,但日前周刊直擊,怪獸與阿沚在暗巷裡上演十八相送戲碼,還互「啾」了一下,看似十分甜蜜,但兩人戀情始終被女方家人所反對。

周刊指出,由於怪獸過去情史豐富,更曾經追求過石頭老婆,因此女方家人反對兩人交往,不放心把女兒交給他,導致兩人婚事始終談不攏。五月天的經紀人謝芝芬對此表示,「沒有聽到這個消息」並強調,怪獸目前沒有結婚的打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