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動物出名 江蕙無酬拍短片宣導防虐

台語天后江蕙攜愛犬,拍攝北市的防止虐待動物宣導短片,圖為江蕙拍攝的宣導海報。(北市產業發展局提供)台語天后江蕙攜愛犬,拍攝北市的防止虐待動物宣導短片,圖為江蕙拍攝的宣導海報。(北市產業發展局提供)

〔本報訊〕江蕙一直以來致力於流浪貓狗的慈善工作,近日台北市動物保護處特別邀請她擔任動物保護代言人,拍攝一支30秒防止虐待動物的電視宣傳短片,連她的愛犬「妹妹」也入鏡。

北市府找來台語天后江蕙拍攝防止虐待動物的宣導短片,圖為北市產發局長黃啟瑞(右)、動保處長嚴一峰(左),今開記者會宣布短片播放時間。(記者蔡亞樺攝)北市府找來台語天后江蕙拍攝防止虐待動物的宣導短片,圖為北市產發局長黃啟瑞(右)、動保處長嚴一峰(左),今開記者會宣布短片播放時間。(記者蔡亞樺攝)

江蕙長期投入流浪動物的慈善工作,多年來已為30隻流浪動物找到新家。近日她擔任動物保護代言人,還無酬勞拍攝防止虐待動物的動物宣導短片,她也呼籲,如果遇到虐待動物的情形,民眾應該站出來共同防止虐待,因為動物也是有動物保護法所保護的。

北市動保處處長嚴一峰表示,為了提升宣導及教育觀念,5月5日後會特別安排在台北市捷運月台電視、台視、中視、華視、民視、原住民台等無線電視台和有線電視台共7個頻道,以及台北市捷運月台電視所有的109站與Youtube網路公開分享平台公開播映。

動保處指出「保護動物、防止虐待」,大家一起來,動保處也表示若遇到動物虐待事件,可提供照片、影片作為證物,報案時可撥打市民當家熱線1999。另外江蕙也表示,希望大家用領養代替購買,也不要任意棄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