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抱怨空汙遭中國網友嗆聲 歐弟:靠北喔

藝人「歐弟」歐漢聲因批評北京空氣糟,慘遭中國網友情緒性謾罵。(資料照,記者張釔泠攝)藝人「歐弟」歐漢聲因批評北京空氣糟,慘遭中國網友情緒性謾罵。(資料照,記者張釔泠攝)

〔本報訊〕根據《東森新聞》報導,藝人「歐弟」歐漢聲前天前往北京宣傳新專輯,在「微博」頁面上圖文並茂抱怨中國北京空氣太糟,卻遭到中國網友大力圍剿,嗆歐弟滾回台灣,歐弟遭謾罵不禁發火回嗆:「本來就不好!是在靠北哦!」

北京空氣汙染嚴重,無論中國當地貨外國人皆難以消受。(工廠煙囪示意圖,記者游明金攝)北京空氣汙染嚴重,無論中國當地貨外國人皆難以消受。(工廠煙囪示意圖,記者游明金攝)

歐弟前往中國北京宣傳最新專輯,未料在20號抵達北京後,連續兩天猛咳嗽,21日晚間歐弟在「微博」上抒發心情,張貼「咳死我了⋯北京空氣傷不起啊!」、「咳咳咳⋯咳咳⋯⋯咳⋯北京空氣好棒!」等語,搭配一張工廠煙囪照,批評北京空氣品質差。未料此舉使得長期飽受空汙之苦的中國網友惱羞成怒,群起圍剿歐弟,怒嗆:「你們台灣空氣好,回去吧!」、「滾回你的家不就沒事了嗎?」、「幹嘛上大陸(中國)發展啊?」

受到中國網友情緒性字眼批評,歐弟發火回罵:「本來就不好!是在靠北哦!」中國網友也不甘示弱,嘴酸:「用閩南語暴粗,唉!服了,太小家子氣。」更嗆歐弟「以後別來了這個地方掙錢了。」或許是為避免再傷害中國網友脆弱的感情,歐弟稍晚也刪除網友回嗆留言,希望筆戰就此打住。

對於雙方筆戰,台灣網友紛紛開酸:「沙塵暴有可能滾回去嗎?」、「北京髒空氣,中國人才有資格吸。」、「中國人情感真脆弱」。甚至提及18日法國演員尚雷諾(Jean Reno)無法適應北京空氣而呼吸困難送醫狀況:「尚雷諾都被毒到住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