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大膽罵阿妹沒風度 陶子虧「小明星」耍心機

張惠妹邀請小S當嘉賓合唱,卻被小S罵「沒風度」。(記者王文麟攝)張惠妹邀請小S當嘉賓合唱,卻被小S罵「沒風度」。(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S和「陶子」陶晶瑩2位妙語如珠的主持人,今晚在小巨蛋「Project WAO女生團結音樂節」公益演唱會上當嘉賓紛紛掀起高潮。小S大膽罵「阿妹」張惠妹沒風度;陶子則爆料小S在後台心機重,虧她「小明星」才有的舉動。

陶晶瑩和那英合唱,妙語如珠,全場大笑。(記者王文麟攝)陶晶瑩和那英合唱,妙語如珠,全場大笑。(記者王文麟攝)

 阿妹邀請小S和她合唱蕭敬騰的歌曲「王妃」,小S成功飆唱高音,驕傲對全場觀眾說:「不要以為我對嘴,我是唱現場。」

 小S因老公的「胖達人」炒股案遭遇難堪處境,今晚她在演唱會上自嘲:「我人生是是非非、風風雨雨,現在聽到麵包就想哭,我問女兒想吃什麼,她竟然說要吃紅豆麵包。」全場大笑。

 小S不捨離開舞台,自己想加歌,先是唱幾句「Let It Go」,之後又想演唱阿妹的「勇敢」,不料阿妹急著「送客」,小S竟搞笑罵阿妹:「妳很沒風度耶!」

 

 陶子今晚和那英合唱「太委屈」,笑稱是要送給2人的老公,她還在台上爆料,說小S在後台耍心機,一直問人:「我穿得露不露?」又嫌阿妹的鞋子太高,深V衣服也露出太多胸部,陶子虧小S:「這是小明星才有的動作。」

 

 陶子自認是今晚講的最好的藝人,還虧小S不會講話,但小S不甘示弱,化身「來來姊」,放話對陶子說:「妳來妳來!」風趣幽默讓全場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