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帶球閃嫁 林家琪嚴正否認懷孕

外傳台視主播林家琪準備帶球閃婚,她嚴正否認。(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外傳台視主播林家琪準備帶球閃婚,她嚴正否認。(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本報訊〕台視主播林家琪與身家200億元的元大集團馬維辰交往半年,近傳喜事到。媒體日前報導,兩人將在5月底結婚;另有消息指出,林家琪是「帶球閃嫁」,不過她已鄭重否認此訊息,強調這完全是子虛烏有的謠言。

 媒體報導,有「主播界林志玲」美名的林家琪,與43歲元大二少馬維辰於去年底交往,近傳兩人開花結果,將在5月25日結婚,且林家琪已懷孕3個月。對此,林家琪於臉書(Facebook)貼文反擊,直指這是謠言,已嚴重影響到她家人的心情。

 林家琪月初申請留職停薪,被外界聯想是「調養身體」,有消息傳出她帶球閃婚。林家琪也說,暫離主播台只是想休息,「會去念書進修、調身體。」

林家琪臉書回應全文

「大家好,好久不見,我是家琪,你們最近好嗎?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一直以來給我的支持與指教!今天4/17有報導未經求證,就直指我已經懷孕,在這裡我要鄭重否認。這已經嚴重影響到我家人的感受及心情,完全是子虛烏有的謠言。

請媒體朋友將心比心,勿做不實報導。謝謝大家的關心。家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