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坎城影展入圍片單 華語片全軍覆沒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第67屆坎城影展公佈18部官方競賽片單,華語片全軍覆沒。張藝謀的「歸來」在名單公布前即在維基百科上宣稱入圍,結果卻是與「馴龍高手2」一起在「非競賽」單元放映。

「歸來」改編自嚴歌苓小說,由陳道明與鞏俐主演,講述文化大革命如何傷害人性。張藝謀從賣座大片回歸文藝愛情片,對這部片的得獎期待很高,卻在坎城連參加競賽的機會都沒有。

今年共有2部亞洲片入圍競賽片,分別是日本導演河瀨直美的「第二扇窗」;以及坎城常客,來自土耳其的努瑞貝其錫蘭帶來新作「冬眠」。

第67屆坎城影展將於5月14日至25日舉行,因適逢法國國會大選,提前1天於24日頒獎。評審團主席是紐西蘭導演珍康萍,開幕片則是妮可基嫚主演的「為愛璀璨:永遠的葛麗絲」。今年的競賽片只有18部,比去年20部還少,之後還可能會再增加1部競賽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