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正龍搞笑扮醜 大膽瞞經紀人

藍正龍(左)參加八大「我們都來了」錄影,不計形象搞笑辦醜。(記者宋志雄攝)
藍正龍(左)參加八大「我們都來了」錄影,不計形象搞笑辦醜。(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嚴心妤/台北報導〕藍正龍為了八大新節目「我們都來了」,挑戰古裝造型,不計形象扮醜,讓他渾身不自在,拍照連手都不知道擺哪裡,他還自爆瞞著經紀人來錄影,結果不知道陣仗如此大,最後還大呼:「對不起。」

藍正龍首次進棚拍短片,心情有點緊張,他自認:「這不算是犧牲扮醜,現在就是趁著休假空檔來學習、來玩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