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是歌手》今冠軍戰 楊宗緯強碰宿敵蕭敬騰

中國超人氣節目《我是歌手》將在今晚舉行總決賽,林志炫和楊宗緯將爭奪冠軍寶座。(資料照)中國超人氣節目《我是歌手》將在今晚舉行總決賽,林志炫和楊宗緯將爭奪冠軍寶座。(資料照)

〔本報訊〕中國超人氣節目《我是歌手》將在今晚舉行總決賽,林志炫和楊宗緯將爭奪冠軍寶座。此次的節目主題是請參賽歌手找其他未參賽的歌手「幫幫唱」,楊宗緯找的幫唱為中國歌手李泉,林志炫的搭檔則找來蕭敬騰,消息一傳出讓人聯想到蕭與楊多年前在歌唱節目的pk場景,特別受到矚目,未演先轟動。

 當蕭敬騰被問及楊宗緯曾經邀他幫唱,但他卻拒絕,蕭敬騰無奈的喊冤道,他沒有不和他唱,是因為「從頭到尾沒人找我啊!」他也表示很開心能到《我是歌手》唱歌,並輕鬆的說,「我來玩的。」

 然而,之前《我是歌手》官方尚未發布「幫幫唱」來賓時,蕭敬騰經濟人對外回應蕭有商演不會出席,但現在卻確定昔日歌唱節目死對頭江面對面較競時,許多網友便砲轟這是製作單位刻意炒作,對此蕭敬騰經紀人對《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澄清,「之前那樣回應是因為有對節目簽保密條款,所以不方便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