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資深演員喜翔 拿「迷你劇集男配角獎」

資深演員將廟公這個角色詮釋的入木三分,拿下「迷你劇集男配角獎」。(圖片擷取自華視)資深演員將廟公這個角色詮釋的入木三分,拿下「迷你劇集男配角獎」。(圖片擷取自華視)

〔本報訊〕2012年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今日登場,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由資深演員喜翔獲得。

 喜翔在《公視人生劇展—老街狂想曲》一片中飾演廟公主委,得獎原因是喜翔將廟公瞻前顧後、心思縝密的形象,發揮的淋漓盡致,表現可圈可點。

 喜翔得獎感言相當簡短,感謝電影有限公司、也感謝許多演員在劇中的搭配。

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入圍及得獎(●)的是:

○呂福祿/公視人生劇展—城市風裡的光(波谷影片有限公司)

○馬國賢/公視人生劇展—結婚不結婚(英屬維京群島商星城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夏靖庭/歲月的籤詩(熱風社電影有限公司)

○高盟傑/公視學生劇展—肉販(熱風社電影有限公司)

●喜翔/公視人生劇展—老街狂想曲(如魚得水電影有限公司)

相關新聞請見101年金鐘獎特別報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