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康妮將演出超視偶像劇 周董巧合為超視設計公仔

〔本報訊〕媒體報導,「台版魚干女」羅康妮繼1星期前被直擊和周杰倫母子與一群友人一同用餐後,名字再度與周董連在一塊,超視在一場周董友人的聚會中相中她,已經決定由她參與單元偶像劇《33故事館》的演出,而周董所開設的潮店也將為超視設計「33公仔」,超視甚至傳出欲安排周董與羅康妮同台演出,但杰威爾公司表示尚未收到邀約。

 羅康妮本月18日被目擊與周董母子用餐,並在躲避媒體的過程中,全程貼心攙扶周母葉惠美,但周董當時澄清羅康妮只是潮店員工,而羅康妮也因此知名度大增,近日出席活動時被追問到與周董的關係,她依舊避而不答,只透露葉惠美平日稱呼她為「康妮」,並在媒體追問下,坦承喜歡周董的音樂超過周董的人。

 而羅康妮與周董的名號近日又再度被連在一起,在超視即將推出的偶像劇《33故事館》中,羅康妮將參與演出,據報導,超視不否認是在周董與友人的聚會上看中她,且超視也傳出有意找周董與羅康妮一同演出,羅康妮也大讚周董優秀,盼能與他合作;此外,周董已經拍攝VCR宣布,自家潮店將以超人概念為超視33台設計「33公仔」。

 然而,周董僅承認自家潮店將為超視設計公仔,對於超視有意邀約演出,公司杰威爾則表示尚未收到邀約。

相關新聞請見:

周杰倫帶小模與母親用餐 杰威爾:勿多做聯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