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帶小模與母親用餐 杰威爾:勿多做聯想

〔本報訊〕平面報導報導,「周董」周杰倫前晚帶著小模羅康妮與友人和母親葉惠美共進晚餐,餐後羅康妮還貼心攙扶葉惠美,但周杰倫一開始撇清,表示羅康妮是母親的乾女兒,事後又透過杰威爾公司表示,羅康妮是自家潮店的員工,母親的乾女兒另有其人,杰威爾公司也希望外界不要多做聯想。

 周董前晚與母親共進晚餐,聚餐現場除了友人以外,還有一名長相清秀的女子坐在周董旁邊,據了解,這名女子就是「台版魚干女」羅康妮。用餐完畢一行人走出餐廳,對於媒體採訪,周董顯得非常不悅,想了一下才表示該名女子是母親的乾女兒,隨即與友人躲進他在餐廳附近所開設的潮店,而羅康妮也陪伴葉惠美緊跟在後,並貼心攙扶葉惠美,葉惠美對媒體的問題同樣不發一語。

 事後媒體再度求證,杰威爾公司則表示,羅康妮是潮店的員工,當初所說的乾女兒另有其人,希望外界對於周董和羅康妮不要做太多聯想。然而,潮店店長被問到店裡是否有姓羅的員工,他一開始否認,直到得知來者是媒體,才改口說羅康妮是仍在試用期的新進店員。

 而羅康妮的經紀人也澄清,因為他們公司的女藝人幫周董拍MV,羅康妮去探班因而相識,後來常常一群人一同出遊。

羅康妮小檔案請見:

【正妹週週報】百變女孩 羅康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