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柏林金熊獎最高榮譽 《蜜》10月來台巡演

今年拿下柏林影展金熊獎的《夢土耳其─約瑟夫三部曲》最終曲《蜜》,將於10月起在光點台北電影院,展開為期兩個星期的巡演。(圖由佳映娛樂提供)今年拿下柏林影展金熊獎的《夢土耳其─約瑟夫三部曲》最終曲《蜜》,將於10月起在光點台北電影院,展開為期兩個星期的巡演。(圖由佳映娛樂提供)

〔本報訊〕由土耳其裔導演森米卡潘諾古所執導的電影《夢土耳其─約瑟夫三部曲》最終曲《蜜》,今年拿下柏林影展金熊獎,並將代表土耳其角逐明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深受影壇青睞的《蜜》,與前二部曲《卵》與《乳》,將於10月起在台灣巡迴映演。

 《夢土耳其─約瑟夫三部曲》透過鏡頭呈現特有的靜謐與異國色彩,詩意般的鏡頭語言是其最大賣點,不但映照出角色的動人情感,更細膩傳達了人與自然的共存關係。富文學素養的導演森米卡潘諾古,分別將片名取為《卵》、《乳》、《蜜》,代表了土耳其餐桌上最常出現的三種食物:Yumurta雞蛋、Sut牛奶、Bal蜂蜜,象徵片中詩人約瑟夫與生命中各個角色的關係。

 除最終曲《蜜》獲柏林影展金熊獎殊榮,前二部曲《卵》與《乳》,也先後入圍坎城影展導演雙週和威尼斯影展競賽片,連續三部作品驚艷世界三大影展的森米卡潘諾古,因此躍升為新一代藝術電影大師!

《夢土耳其─約瑟夫三部曲》將於10月起在光點台北電影院,展開為期兩個星期的放映,接著10月底移往新竹、高雄、台中三地巡迴映演,帶領觀眾前往土耳其的藝術奇幻世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