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33》出運了!血肉果汁機殺出死亡之組 霸氣奪金曲

血肉果汁機得獎,主唱GIGO面具戴7小時,值得。(台視提供)

〔記者陽昕翰/高雄報導〕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今晚在競爭激烈的死亡之組殺出重圍,順利奪下了最佳樂團獎,鼓手彥文、吉他手阿霖在致詞時都表示,得獎是應得的,因為他們真的夠努力。

來自台中海線的血肉果汁機,現任成員為主唱GIGO、吉他手阿霖和Matt、鼓手彥文和貝斯手sionC金毛,音樂風格以死核和金屬核為主,今年憑專輯「GOLDEN 太子 BRO」2度叩關,順利奪得金曲獎的最佳樂團。

血肉果汁機獲得最佳樂團獎。(攝影新聞組攝)

血肉果汁機的鼓手彥文表示:「感謝金曲獎的青睞,非常感謝一路上的夥伴,還有我最棒的團隊,可以在金曲獎得獎,真的是很大的成就,但我覺得是我們應得的,因為我們很努力,除了聽我們的音樂,一定要來我們的現場,絕對不會後悔。」

吉他手阿霖談到:「感謝我的爸媽、我的家人,把我生的那麼帥,感謝我的兄弟們、我最愛的經紀人捏捏,這個獎是我應得的,因為我夠努力。」

主唱GIGO表示:「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看看我們的現場表演,絕對會比你想像的多更多。」,他為了參加金曲獎頒獎典禮,已戴了七個小時的面具,受訪說得獎非常值得,也想趕快卸妝拿掉頭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