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甜美主播遭宮鬥!名嘴粘嫦鈺揭黑幕

名嘴粘嫦鈺談TVBS女主播霸凌案。(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4位TVBS女主播群扯出潑撒液體霸凌案,資深名嘴粘嫦鈺透露,有一位甜美的女孩在某台訓練了很久、多次的試播,差一點都要坐上主播台了,卻突然離職,飲恨轉台之後努力瘦身,終於以超小的瓜子臉、仙女般鉛筆腿站上主播檯,中間也是歷經宮鬥。

粘嫦鈺指出主播鬥的手段中,最常見的是爆對手的黑料給媒體,因為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沒被鬥垮的,天下最後才是她的。」

另外,一位女主播化妝需要一兩小時以上,資淺的化半小時,一般談話性的來賓平均15分鐘甚至1分鐘的也有,男來賓30秒。主播的衣服有的很美有的很醜,最美的最講究那一套上面的名字往往是紅牌主播,曾經有一位主播穿上衣服之後大叫一聲,怎麼這麼臭!大罵前一位主播沒有道德。也驚覺自己被整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