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理科先生聲明將離台 理科太太三點回應

理科太太對於前夫的聲明發出回應。(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易慧慈/台北報導〕理科先生John和理科太太結束5年婚姻離婚,離婚過程經法院三次協調,雙方並為兒子探視問題發生衝突。理科先生今(12)發聲明不捨見不到兒子,透露「自己將離開台灣」,坦言「那些與事實不符的指控所帶來的傷害,比我想像中還要大很多」,對此理科太太也做出三點回應。

  理科太太透過經紀人做出三點回應:一、一起be strong,成為更好的自己,更好的父母。二、工作順利,保重身體。三Miles會保持跟爸爸的視訊。 下次見。

 

   理科先生發出聲明表示,將帶著悲傷的心情離開台灣,等回到美國把工作處理到一個段落後,會再回來。他對理科太太喊話「過去我們曾有共識,也曾攜手共同經營我們的家庭。而我依然感謝過去那幾年單純的日子,以及我們曾相愛的時光。」並向過去曾幫助他的人表達感謝。

  理科先生的態度已轉變,不似之前憤怒,轉為感傷和理解,理科太太的三點回應也透露善意,強調雙方永遠都是Miles的父親、母親,會盡力讓父子連繫。

  理科太太經紀人稱理科太太知道理科先生將回美國,在台灣時法院也有針對兩方共識,安排兒子和爸爸見面約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