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沈嶸盼台灣更好 行善豪捐260萬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命理師沈嶸經常做善事捐款,在感恩節到全台灣首間的植物人安養照顧機構「財團法人創世社會福利基金會(以下簡稱創世基金會)」,捐助現金10萬元,贈送魔法神明扇及沈嶸著作共300份贈禮,贊助創世基金會所舉辦的「2021 RUN全民線上路跑」活動,期盼在全球疫情肆虐造成大多數公益團體募款大幅縮減的狀況下,幫助創世基金會順利募款,讓植物人能夠獲得妥善安養。

沈嶸也額外捐贈「社團法人中華民國運動神經元疾病病友協會(漸凍人協會)」魔法唇蜜以及沈嶸老師著作合計960份,幫助漸凍人協會順利勸募善款。截至今年11月,沈嶸堅持「每月十萬,持續二十年」的公益善舉,已累計捐款達260萬元、物資捐贈達3960份,持續朝2400萬元總目標邁進。

命理師沈嶸(右二)每月固定行善。(創世基金會提供)

創世基金會於1986年成立國內唯一專門照顧清寒植物人的安養院,主要服務對象為植物人、三失(失依、失能、失智)老人、寒士(街友),照顧植物人對於沒有受過專業訓練的家屬是非常沉重的負擔,其龐大的開銷容易拖垮整個家庭。

沈嶸表示很多人問她為什要發下每個月捐款10萬,持續20年的公益慈善心願,這樣不是要做很久嗎? 沈嶸說因為自己沒辦法像藝人或企業家一樣一次拿出上百萬上千萬捐款,只能拿每個月自己的勞動所得行善,即使每個月只能貢獻社會10萬元,相信杯水車薪也有它的效果,更期盼大家能夠一起來行善服務弱勢的團體,相信六字箴言「我幫你,你幫我」,這才是一個善的循環,因為台灣好,你我才會更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