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曜4》今年玩更大 邰智源吐內心話「令人擔心」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邰智源領軍主持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去年底成功站上台大體育館辦「木曜跨界演唱會」,今年玩更大,推出全新6周年特別企畫「木曜跨界演唱會-Awakening」,前進可容納5千人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還一次開兩場,挑戰去年秒殺完售的紀錄,邰智源笑說這真的是一次挑戰:「上次雖然秒殺完售,但這次不但多一場,人數也是去年的2-3倍,售票速度的確令人擔心。」

《木曜4超玩》將二度舉辦演唱會。(華貴娛樂提供)

去年6位主持人分別與各類型音樂人合作的模式頗受好評,今年同樣找了意想不到的音樂人一同合作,不過要到本月28日的特別企畫首集節目才會公布,節目製作人阿良笑說:「唯一能透露的就是含金量超高,都是金曲、金音各大音樂獎項入圍得獎的超厲害音樂人!」不過,KID卻哀怨說,一聽到要跟這位音樂人合作,四肢立刻癱軟,雖然是自己的偶像,但他的歌超難唱,自己的風格跟他南轅北轍,想到就好痛苦,話鋒一轉他又開始反省,他的搭檔在華語樂壇可是炙手可熱,大家都搶著要合作,自己有這樣的機會還一直抱怨,真是不應該,馬上改口說:「其實我心中是非常喜悅的。」

邰智源也忍不住透露,他合作的對象才是完全符合《木曜4超玩》跨界的精神,不論是在演戲、歌唱方面均有卓越表現,是正港的「跨界小天王」,這麼明顯的暗示,讓一旁的工作人員苦笑說這也太好猜了吧。

「木曜跨界演唱會-Awakening」將於12月25、26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演出,其中25日為木曜會員專場,將於10月23日開放已事前登記的木曜會員購票,26日則是全民同樂場,於10月24日全面開放售票,售票系統為KKTIX及全台全家便利商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