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視「PTS WORLD TAIWAN」 英語影音平台首曝光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台灣公共電視宣布自10月4日起,開設「PTS WORLD TAIWAN」英語影音服務,藉YouTube頻道與社群網絡等多樣數位通路,提供公視優質節目予全世界觀眾,讓在地特色輸出國際,提供國際觀眾一個認識台灣,深入了解台灣文化的窗口。

「PTS WORLD TAIWAN」影音服務啟動記者會,左起楊貴媚、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溫昇豪。(記者陳逸寬攝)

「PTS WORLD TAIWAN」的構想曾多次在公視董事會報告討論,在公視董事會期待下,這個平台將肩負公視國際傳播之責任,將運用新媒體特性,先於YouTube成立頻道,以英語介面服務台灣境內外使用英語的族群,成為全球觀眾易達的入口。公視英語新聞亦將以每日新聞、專題等形式於「PTS WORLD TAIWAN」上架,同時也會提供泰語、印尼語、越南語的線上新聞資訊服務。

「PTS WORLD TAIWAN」影音服務啟動記者會,公廣集團董事長陳郁秀。(記者陳逸寬攝)

「PTS WORLD TAIWAN」YouTube頻道初期將同步上架逾100小時之戲劇、紀錄片、新聞與兒少、生活等各類型節目,之後每月持續上架新製作的節目內容。未來公視旗艦劇《斯卡羅》、《茶金》,金鐘獎最佳生活風格節目《浩克慢遊》、《我在市場待了一整天》等,亦將陸續在此一平台上與全世界觀眾相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