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公視擬設國際影音平台計畫 李永得:樂觀其成

〔記者林曉雲/台北報導〕公視擬設「國際影音平台計畫」,向文化部爭取每年新台幣10億元費用,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受訪表示「樂觀其成」,因為該筆預算高達10億元,立法院通過的預算是業務費,必須依採購法規定執行,無法直接補助,短期內會作出最適當的決定。

文化部長李永得今天出席國立台灣師範大學「台灣文化的記憶與轉譯」聯合計畫成果,接受媒體訪問時作出回應。

台灣師範大學「台灣文化的記憶與轉譯」聯合計畫成果發表會,文化部長李永得致詞。(記者王藝菘攝)

李永得表示,對公視擬國際影音平台計畫,尊重且樂觀其成,因這筆預算在立法院通過的時候,編列性質是業務費,不是補助費,所以有採購法上一定的程序。

未來會採用公開招標、限制性招標或最有利招標?李永得表示,文化部跟相關單位,尤其是採購法的主管單位,正在繼續研商中,相信在短期內會決定一個最適當的方式。

李永得重申,「國際影音平台計畫」絕對不會淪為政府的宣傳機器,文化部在負責執行國家政策,不管是那個單位,一定充分尊重媒體的自主權,不會發生政府委託以後,就變成政府的宣傳機構。他並強調「不會!我想這不會!」

李永得另表示,中央社「國際影音平台計畫」前導計畫按進度推動,預計3月底對外發表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