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得主加持!台客原經典重現演唱會1/16登場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文化部將於1月16日在台北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行「台客原經典重現演唱會」,由11組含金量很高的跨世代卡司演繹台語、客語、原住民語流行音樂的發展歷程。

「台客原經典重現演唱會」將於1月16日在台北河岸留言西門紅樓展演館舉行。(文化部提供)

演唱會將於16日下午1時30分起由「客聲流域」黃連煜、林曉培、吉那(楊淑喻)、羅思容打頭陣,許千蕙主持;下午4時「原聲流域」盧靜子、瑪蓋丹、南王姊妹花、王宏恩接力演唱,由金鐘獎入圍者巴奈·葛六主持;下午6時「台聲流域」紀露霞、朱約信(朱頭皮)、曹雅雯壓軸演出,由郭奕均主持。透過不同世代的音樂人用歌聲分享三語系的音樂故事,讓民眾透過「重現經典」感受台灣流行音樂不同時期的魅力。

黃連煜將在「客聲流域」場次演唱。(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演場會將搶先曝光「台語、客語、原住民族語流行音樂發展史影音紀錄」精華片段。文化部表示,該片記錄1945年戰後至2020年的台灣族群流行音樂發展歷程,透過訪問在各領域長期耕耘的音樂人,包含紀露霞、劉福助、官靈芝、簡上仁、盧靜子、倪重華、林曉培、朱約信、高慧君、董事長樂團吳永吉、四分衛樂團鄭峰昇、謝宇威、陳建年、謝銘祐、林生祥、鍾永豐、荒山亮、王宏恩、舒米恩、以莉高露等,還原不同時期的流行歌曲在當時發展的歷史。

王宏恩將在「原聲流域」場次演唱。(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台客原經典重現演唱會」已開放索票(https://user62674.psee.io/3ay2cq)。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索票採「實聯制」,入場亦須遵循防疫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