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俄舞團演出取消 兩廳院:已要求值班人員返家自主管理

2020/12/16 16:38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莫斯科古典芭蕾舞團預計今(16)晚在台北國家戲劇院首演,因4名舞團成員確診,指揮中心表示已對於剩下47位團員進行二次採檢,國家兩廳院表示,為審慎起見,除加強消毒,也要求昨日與採檢陰性舞團成員接觸的9位值班人員居家工作,待進一步檢驗結果出爐後,再調整相關措施。

國家兩廳院表示,為審慎起見,除加強消毒,也要求昨日與採檢陰性舞團成員接觸的9位值班人員居家工作。(資料照,記者凌美雪攝)

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宣布,在等待採檢結果出爐前,今晚首演場次停演,後續視檢驗結果另行通知演出資訊。兩廳院表示,得知消息後,即進行團隊在場館的動線及工作人員相關規畫,並開啟空調外氣循環,同時安排工作場地消毒,目前劇院與後台區持續採全外氣運轉模式操作,進風口並設有紫外線消毒器。

兩廳院進一步表示,由於主辦宣布今日首演場次停演,退換票事宜請與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股份有限公司聯繫,場館現場亦加派人力處理,後續場次動態可至UDN聯合數位文創與兩廳院官網及臉書查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