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出道18年「零負評」內幕曝光 把握原則「不合拍就飄走」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林依晨受邀擔任《大美人》7月刊封面人物,至今「零負評」的她,對於人際關係採不強求理念,表示遇到頻率很對、直覺很喜歡的,她會主動搭訕,但一旦覺得不適合了,或覺得維持關係有點累,就會自然而然轉淡,「遇到不合拍的人,我會飄走。經營人脈這種事,交給經紀人就好了」。

林依晨對於人際關係採不強求理念。(周子娛樂提供)

粉絲時隔6年終於等到她演的新片《打噴嚏》上映,林依晨劇中視覺年齡竟與現在相差無二,凍齡女神當之無愧,對此她也分享心法透露:「盡力在現有年齡上維持最好的狀態,每周也有固定運動2到3天,每天的拉筋與飲食習慣,都是維持好氣色與體態的不二法門。」除此之外也要正面思考,心事盡量向外排解,「這是為了自己,因為一直糾結這件事,難受的會是自己,所以保持愉悅的心情比什麼都重要」。

林依晨認為固定運動,重視飲食習慣,是她維持好氣色與體態的不二法門。(周子娛樂提供)

林依晨近期馬不停蹄宣傳《打噴嚏》,除了體驗一日售票員外,更擔任2020年台北電影節頒獎人;此外,她計畫8月底參加長達一年的表演工作坊,經紀公司也準備籌拍林依晨多年前的經典戲劇作品,出道至今「持續更新」的敬業習慣,她說:「我希望自己『永遠不變』的是對工作人員的態度。演員要融入角色,第一關就是『同理心』,當你有這種心情,真的不會用不尊重的方式去對待別人。」

她對表演的態度與心態也感染師弟妹們,近期黃心娣、邱偲琹、陳加恩將參加為期1個多月的表演課程;師弟張洛偍也在三立新戲《天巡者》演出男2號,在劇中突破大眾對他的搞笑印象,情感戲上也有很強的轉變,令導演、監製稱讚不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