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蹭韓如同吸毒?李正皓冷笑揭「國民黨不能沒韓國瑜」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韓國瑜從高雄市長一職解職,當天現場湧進1萬8千位韓粉含淚相送,名嘴李正皓在《新聞面對面》中指出,他過去擔任朱立倫幕僚,朱立倫要去一個一萬人的造勢場合,驚訝問說:「確定是一萬不是一千?」表示對國民黨來說,要動到一萬人的場合,其實壓力非常大,因此可以確定韓國瑜能量仍不容小覷。

李正皓認為國民黨不能沒有韓國瑜。(翻攝自YouTube)

李正皓認為,民進黨、國民黨看韓國瑜角度不一樣,民進黨害怕沒有韓國瑜很多施政會被重新檢視,然而國民黨是「不能沒有韓國瑜」,只有像徐巧芯那種一開始沒有蹭韓蹭上癮的人,才認為韓國瑜可以休息,「我覺得蹭韓跟吸毒很類似,你會上癮,你理智知道不行,可是你身體上沒辦法抵擋這個誘惑。」

李正皓說:「這就是吸毒的後遺症,就是我只想過今天,我知道我今天吸下去,明天會不好、後天會不好,可是我今天可以快樂,這就是我認為吸韓粉跟吸白粉很像的狀況。」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