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注「義」!遏制疫情 義大利全境封鎖管制

2020/03/10 21:06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義大利境內新冠肺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惡化,義大利有關當局繼日前宣布封鎖管制區域擴大至倫巴底地區12省及其他4大區14省,再宣布封鎖管制措施擴大至義大利全境,管制期限內義大利境內的旅遊活動、大型群聚活動暫停,公共場所也暫時關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已將義大利旅遊疫情建議升至第三級「警告」,自義大利入境台灣的旅客(不分國籍)均須居家檢疫14天。

為了遏制疫情,義大利當局宣布封鎖管制措施擴大至義大利全境。(記者莊士賢攝)

義大利疫情益趨嚴峻,為遏制疫情,義國政府當局宣布義大利全境實施封鎖管制措施,義大利境內約6千萬人口將受到此項管制措施影響。管制期限內,義國境內各城鎮之間的往來將暫停,當地民眾要前往其它城鎮,須持有相關的許可證明。

為維護國人健康及旅遊權益,外交部日前也已調升義大利全境旅遊警示燈號為「紅色」,建議民眾避免前往義大利,目前滯留旅客宜儘速離境,並提醒民眾注意旅遊安全。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