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衛武營節目分享會藏彩蛋 fly bar燈桿會跳舞

2019/11/24 21:46

〔記者凌美雪/高雄報導〕衛武營今(24)天舉辦「2020上半年節目分享會」,除於臉書直播,也邀請會員卡重度使用卡友、社群粉絲、學習推廣參與者及藝術賞析社團成員等親臨衛武營歌劇院,一起參與。

衛武營2020上半年節目分享會。(記者凌美雪攝)

衛武營首度進行fly bar燈光秀。(記者凌美雪攝)

讓粉絲大感驚喜的是,分享會竟藏了大彩蛋,首度推出fly bar燈桿聲光秀,數十支燈桿成主角,隨音樂升升降降跳起舞來。同時,在分享會後,衛武營也邀請粉絲們一起上舞台喝茶、用點心,粉絲也把握機會忙著留下紀念照。圖為後台往觀眾席拍照畫面。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