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薩克斯風王子消失20年 帥氣樣貌曝光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薩克斯風王子」高培華淡出演藝圈20多年,今天現身嘉義出席「當山豬遇見環保數位科技塗鴉牆」來吉篇策展活動,談到近況他說:「離開演藝圈已經20年,這些年來從來沒有離開過藝術,應該是說從音樂跨界到各種形式的藝術延伸呈現,讓自己觸角更展開更具世界觀。」

薩克斯風王子高培華擔任策展人。(川彙有限公司、嘉義縣政府提供)

美日混血薩克斯風演奏家高培華退出演藝圈轉行從商,不忘持續關注藝術工作,被問到是否還在吹奏薩克斯風?高培華笑說:「我已經離開演出舞台很久了,現在唯一的舞台,就是在我的客廳,我家19歲老狗是唯一的聽眾,因為過去一直在旅行,所以現在演奏,偶爾的拿出樂器稍微練習一下。」

薩克斯風王子高培華淡出演藝圈20多年。(川彙有限公司、嘉義縣政府提供)

高培華推動藝術文化,透露這次在阿里山鄉長熱情邀請下,也將重返舞台表演,「10月26日我將在阿里山上和原民朋友一起上台表演3首歌,好久沒演出了,心中有點興奮也有點緊張,希望大家可以到阿里山上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