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河打手槍影片曝光 溫昇豪聲援反問「誰不會?」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金鐘戲王黃河DIY 109秒影片外流,今(9)他出席高雄電影節承認影片中的是他本人,不解影片只有前女友擁有,為何會外流。曾跟黃河在《危險心靈》中合作演師生的溫昇豪,今被問到「學生」黃河的影片,他幫黃河講話,不解問:「猴子都會手淫,誰不會?應該要去查影片為什麼流出吧!黃河是受害者,怎麼會去找受害者麻煩?」

溫昇豪出席愛盲公益活動。(記者陳奕全攝)

黃河承認自慰影片是他的。(記者黃佳琳攝)

溫昇豪先前從法國趕回台參加金鐘,一舉拿下金鐘男配肯定,今《鏡週刊》報導,他所屬的經紀公司伊林帶模特兒去法國羅浮宮走秀,溫昇豪則是看秀嘉賓,沒想到卻是一場騙局,伊林到當地察覺情況不對,走秀行程趕緊喊卡,溫昇豪也白跑一趟。

今溫昇豪出席公益活動,被問到法國詐騙騙局,他表示一開始只是基於交流心情過去法國,對於被捲入詐騙,他說目前情況還不明朗,一切都交給公司處理,既然工作臨時喊卡,他就當賺到假期,到當地去跟新銳設計師交流吃飯,順便去酒莊走走,幫餐廳副業考察,「藝人本來就是奉命行事,工作不如預期其實很常發生。」他一切平常心。

溫昇豪剛獲金鐘男配肯定。(記者陳奕全攝)

伊林也發3點聲明澄清,強調伊林僅受邀參加,「基於避免紛爭以及保護公司藝人之立場,本公司於即時與主辦單位協調並經主辦單位同意後,並未參與該次活動。就媒體報導所稱本次活動疑似為詐騙等疑慮,應由相關權責單位加以釐清,本公司因未參與該活動,就此部分無從置喙。」對是否遇上詐騙等細節未正面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