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主持《玩很大》難賺!吳宗憲曝「驚人代言費」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宗憲主持三立、中視《綜藝玩很大》節目邁入第5年,繼非洲「肯亞玩很大」、歐洲「荷蘭玩很大」、「瑞士玩很大」後,節目將再次出走亞洲,將於5日啟程前往紐西蘭出外景。今(3)日吳宗憲與「小鬼」黃鴻升一同出席行前記者會,接受訪問時,吳宗憲坦言主持費難賺,卻意外曝光了自己驚人的代言費!

小鬼(左)吳宗憲一同出席《綜藝玩很大》五週年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吳宗憲(右)開玩笑說,KID沒回來,小鬼就穩了。(記者宋志雄攝)

日前金鐘獎公布入圍名單,吳宗憲手上《綜藝大熱門》、《綜藝玩很大》及《小明星大跟班》3節目全數入圍,其中《大熱門》和《玩很大》還雙料入圍節目獎及主持人獎,吳宗憲堪稱今年綜藝節目入圍大贏家,他現場笑著對小鬼說:「入圍就是入圍,沒得獎就是否定!」接著又說:「KID沒回來你就穩了!」

小鬼(左)決心要甩掉紅毯醜名。(記者宋志雄攝)

《綜藝玩很大》五週年記者會,(左起)小鬼、胡雪珠、張榮華、吳宗憲。(記者宋志雄攝)

被問到星光大道要跟誰走?吳宗憲表示「還沒決定」,並直接秀出日前他拍廣告「10萬元盔甲造型」,表示「金鐘當天就穿這件」,更直言《玩很大》主持費難賺,「手遊廣告代言費2天可以賺一季的《玩很大》主持費」,還故意趴桌裝哭問製作人「可以加錢(主持費)嗎?剛剛中視跟三立贊助的200萬有沒有要分我?漲主持費我也可以,但我不好意思。」讓全場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