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綺夢」張敏高喊:我是中國香港人 亮五星旗網軍全高潮

張敏。(翻攝自張敏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延燒,不少藝人開始表態,日前許多中國明星轉發「我支持香港警察,你們可以打我了」的標語,不少香港明星也力挺港警,讓香港民眾相當心寒;而在《賭聖》中飾演「綺夢」的張敏也大呼自己是「中國香港人」,讓中國網軍嗨翻天。

張敏亮五星旗稱自己是中國香港人。(翻攝自張敏微博)

張敏在微博貼出中國五星旗,寫下:「我是中國香港人,我是中國人;I’m from Hong Kong China.I’m Chinese. I love China.Hongkong is part of China forever……(我來自香港。我是中國人。我愛中國。香港永遠是中國的一部分)」其實張敏於上海出生,之後全家移居香港,似乎是怕被冠上「港獨」的標籤才刻意在這個敏感時刻表態;就連央視也轉發張敏的貼文,讓網軍們嗨喊「姐姐不要怕,14億人民給你撐腰」、「明白大是大非的人,永遠都是最可愛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