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不要看!16歲光希破尺度 辣秀比基尼

木村光希去年進軍時尚圈,星二代光環備受矚目。(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6歲日本女星木村光希是「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工藤靜香次女,去年5月以藝名「Kōki」進軍時尚圈,星二代光環備受矚目,她近來破尺度公開比基尼照,引發網友討論。

光希罕秀比基尼。(翻攝自微博)

木村光希遺傳父母基因,16歲就擁有170公分高挑身材。(翻攝自IG)

木村光希遺傳父母神基因,16歲就擁有170公分高挑身材,16日在Instagram及微博同步公開新照,突破以往尺度穿上墨綠色比基尼泳衣,耳後還別著一朵雞蛋花,搭配健康的古銅膚色及燦笑,清純中不失性感,好身材獲讚「手臂線條好美」、「笑容真甜」、「美炸了」、「太陽光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