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複製!周杰倫墨鏡、父子裝Look同框2歲兒帥翻

周杰倫(左)上個月曾曬出跟2歲兒子Romeo的合照。(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周杰倫與昆凌婚後恩愛,兩人從不避諱公開放閃,女兒小周周(Hathaway)和兒子Romeo雖然不時出現在照片中出現,不過保護家人的周董,總是利用貼圖或是墨鏡遮住真面目。今(17)周杰倫再次曬出與2歲萌娃兒子Romeo合照,父子裝的兩人,讓女粉絲看了直呼「這兩父子也太帥!」

周杰倫(右)與Romeo父子裝同框,網讚根本神複製。(翻攝自IG)

只見周杰倫PO出的照片中,周杰倫與兒子同樣穿上美國復古造型襯衫、黑色短褲,兩人都帶上了墨鏡,面對鏡頭同樣擺出厭世表情,嘴巴嘟起來的樣子幾乎一樣,網友看了頻頻讚嘆Romeo完全是小周杰倫,小萌娃帥到大家瘋狂表示「不得不說,兒子比你帥」、「我的天,太帥了」、「可以交女友了嗎?我可以等」、「兩個帥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