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買透天厝不看金額 淚崩媽媽陽春麵只喝湯

安心亞買透天厝。(記者洪素津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安心亞今(16)出席7-111919食物銀行「食食來相助,餐餐有飯吃」公益活動,安心亞對於該活動頗有感觸,又再度想起媽媽和一碗陽春麵的悲慘往事,提到媽媽安心亞無不揪心,更是在台南買了一棟透天厝孝敬母親,坦言以前太過依賴母親,希望媽媽有了新家後可以吆喝親朋好友相聚,開心度過每一天。

安心亞買透天厝。(記者洪素津攝)

安心亞童年家境貧窮,印象最深刻就是媽媽當初點了一碗陽春麵,要安心亞趕緊把麵吃了,自己則是喝湯果腹,每每想起這段往事,安心亞都會忍不住淚崩,現在她在演藝圈闖出名堂,除買了透天厝給媽媽外,也期望自己能在臺北地區再買一房,問到透天厝金額,安心亞表示買房全由媽媽經手,價錢不得而知,至於男主人何時進駐,安心亞表明無法接受同居,「我還是想要有我自己的空間」,要住進來就等結婚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