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助選員」認單身!玩直播遭加碼電話徵友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的幕僚虎妹(張聖訢),因外型亮眼受封「最美助選員」,她日前先後上直播節目《暐瀚17Talk》、《17嘴一波》和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及人氣球評李承曄開講。兩位主持人雖然都比虎妹年長16、15歲,但和虎妹同框時卻都較平時直播更為興奮聊,臉上還有藏不住的笑意,讓黃暐瀚和李承曄被虧變成「微笑大叔」。

虎妹(左)因「護國女球僮」身份暴紅。(17 Media提供)

虎妹因2013年在棒球經典賽場上的「護國女球僮」身份廣為人知,黃暐瀚和她聊天以後更意外發現,她不僅外型亮眼還多才多藝,身兼多重身份,除了多次在經典賽擔任球僮,學生時期還擔任過國慶金釵隊長。虎妹因為和周錫瑋的兒子是同學,私下都稱周錫瑋「周爸」,而她目前除擔任周錫瑋團隊發言人,還另兼台灣美發展交流協會理事長、正姿正儀老師,時常發起為偏鄉兒童募集物資等公益愛心活動,也時不時會到各地學校教導學生們正姿正儀,而虎妹這回造訪直播節目也現場教學。

虎妹(左)遭黃暐瀚拱電話徵友。(17 Media提供)

虎妹一現身直播節目,立刻引起觀眾群情激動,黃暐瀚好奇詢問虎妹,過去在學校是班花或系花嗎?她坦言:「也沒有,我都默默在後面,我朋友都說我很難靠近,很像冰山一座在後面。」黃暐瀚笑說「原來是冰山美人型的」。而眾多觀眾好奇留言詢問虎妹的感情狀況?她大方表示現在沒有男朋友,讓黃暐瀚一聽立刻追問:「那可以公開電話在這徵友嗎?」引起網友暴動,爭相想認識虎妹,並好奇她喜歡什麼樣的男生,黃暐瀚要她開出男友條件,虎妹笑稱感覺來到徵婚節目,並透露喜歡幽默風趣、有肩膀,有責任感、孝順的男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