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林斯基芭蕾超級首席 《天鵝湖》王子帥氣破表

2019/07/04 19:34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馬林斯基芭蕾與交響樂團豪華陣容7月登台,獻演百年老店金字招牌《天鵝湖》,圈粉無數的當家首席弗拉基米爾.席克拉洛夫超級吸睛。

馬林斯基芭蕾首席弗拉基米爾.席克拉洛夫。(牛耳藝術提供)

除有如漫畫中走出的帥氣外表,身為馬林斯基芭蕾的超級台柱,席克拉洛夫擁有得天獨厚的全方位優勢,充滿魅力的演技、精湛純熟的舞技、細緻精巧的舞蹈風格以及豐富表現力。曾於2012年訪台,王子風範擄獲眾多舞迷,被譽為「王子的最佳代言人」。如今,他不只擔任馬林斯基芭蕾首席,更受邀擔任巴伐利亞國立芭蕾舞團的客座首席,行程滿檔、排除萬難再登台,回饋粉絲的誠意十足。

席克拉洛夫有著如漫畫中走出的帥氣外表。(牛耳藝術提供)

馬林斯基芭蕾與交響樂團2019亞洲演出僅到訪台灣(7月18~20日,共4場),開幕之夜、閉幕壓軸都將由席克拉洛夫擔綱,與被譽為「俄羅斯芭蕾希望」的當紅新星娜傑日達‧巴托耶娃搭檔,獨寵台灣舞迷。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