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今天520 這款手錶超絕配!

雅典錶鎏金玉玲瓏女士腕錶 520限定款。不銹鋼鑲鑽錶殼(34mm)。自動上鏈機芯。錶盤6、7、8的時標位置換上愛語「5、2、0」。限量99只。(翻攝自www.ulysse-nardin.com)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雅典錶(Ulysse Nardin)最新推出的鎏金玉玲瓏女士腕錶以34毫米的全新錶徑尺寸替代原先的37毫米,尺寸更小,優雅高貴則絲毫不減。吸睛的是,特殊的「520」限量款腕錶,以「我愛你」的美好寓意,將浪漫時刻定格在腕間;錶盤上6、7、8的時標位置以數字5、2、0替代,在「我愛你」的經典諧音裡,傳遞浪漫暗語。

錶款特色特色還有圓形珍珠母貝錶盤的左下方,鑲嵌有九顆精美鑽石,激起優雅葉形的波紋,不銹鋼錶圈以60顆鑽石鑲嵌,整錶共鑲嵌69顆鑽石(玫瑰金款共鑲嵌71顆鑽石)。錶款搭載自動上鏈機芯UN-815,精準顯示時、分、秒。錶款價格約台幣280,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