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寄生上流》出發坎城!奉俊昊角逐金棕櫚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第72屆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放映進行到一半,奉俊昊執導,宋康昊、李善均、趙汝珍、崔宇植、朴素丹主演的新片《寄生上流》此次代表韓國角逐最高榮譽金棕櫚獎,今(19)眾演員自韓國出發到當地宣傳,現身機場時對媒體揮手致意,親和力十足。

《寄生上流》法版海報公開。(翻攝自IMDB)

宋康昊。(翻攝自Starnews)

李善均。(翻攝自Starnews)

宋康昊早先獲盧卡諾國際電影節頒發的卓越獎(Excellence Award),成為首獲該獎的亞洲演員。官方評價他是戲路很寬的演員,能完美演繹奉俊昊、朴贊郁等導演作品,並能很好地傳達韓國電影的強烈情感,是代表韓國電影過去20多年來發展的最佳人選。

趙汝珍。(翻攝自OSEN)

朴素丹。(翻攝自OSEN)

此外,崔宇植親自參與《寄》片片尾曲《一杯燒酒(소주한잔)》演唱,以輕快興奮的吉他旋律搭配他沈靜音色,展現其魅力。奉俊昊表示,「當人們內心充滿各種情緒時,會想要喝上一杯燒酒,因此在片尾放上這首歌,相信百感交集的感覺會持續下去」。電影6月28日在台上映,而坎城影展於25日閉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