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舔共無極限!劉樂妍:台灣不統一就沒未來

「女版黃安」劉樂妍今(19)表示,「我覺得台灣不統一,我看不見台灣的未來。」(擷取自劉樂妍微博)「女版黃安」劉樂妍今(19)表示,「我覺得台灣不統一,我看不見台灣的未來。」(擷取自劉樂妍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久居中國的藝人劉樂妍今(19)日上傳一張「徵稿消息」截圖,圖中指出,其中一個題目是「我的台灣,我的未來」。劉認為,「我覺得台灣不統一,我看不見台灣的未來」,因此不投稿比賽。

「女版黃安」劉樂妍在微博貼上一張對話截圖,圖中屬名為「廈門市思明區宣傳部尤部長」的帳號表示,歡迎兩岸青年朋友,以「我的台灣,我的未來」或「中國夢,統一夢」為題,就兩岸未來發表看法投稿,還強調要「傾聽台灣真實聲音,綜合兩岸不同觀點。」

劉樂妍說,只要台灣不統一,就看不見台灣的未來,「這個作文題目太難寫了啦,這個比賽我就不參加了」。

支持劉的中國網友回應,「兩岸和平統一的事,要等明年1月11日選舉完是藍營綠營才能定下來!或者柯文哲也說不准」、「說得好」。但也有人評價,指劉是「一個失敗的演員想消費一把政治話題,越跑越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