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狗香港拍MV累到厭世 樂逛宅男天堂紓壓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 饒舌教父熱狗將發行新專輯《廢物》,日前推出第二波單曲《嘻哈沒有派對》,彷彿告訴大家陷阱音樂一樣可以言之有物,展現不一樣的力量和態度。不只是押韻,他還明嘲暗諷,玩諧音、玩流行符號拆解,大展文字功力。

《嘻哈沒有派對》MV有許多奇ㄎ一ㄤ無比的劇情。(本色音樂提供)

MV特別拉到香港拍攝,導演和熱狗討論出要奇ㄎ一ㄤ無比的劇情,要反映許多社會現象,所以MV中有熱狗坐了一台沒有司機的幽靈車,還有戴著各式詭異面具的人出現;還特別打造一台仿製香港工業大樓特有的電梯,讓他像是困住在電梯裡一樣,十分奇幻。

熱狗工作滿檔累到厭世。(本色音樂提供)

第一次到香港拍攝自己MV的熱狗,趁著空檔大逛香港的宅男天堂,到一整棟都是在賣玩具公仔的地方,本來因為工作滿檔很厭世的他,看到滿滿的玩具立刻眉開眼笑,怎麼逛都不嫌累,直到買到了他最愛的筋肉人回台收藏才心滿意足。

熱狗將舉辦北中南演唱會。(本色音樂提供)

另外,配合新專輯發行,熱狗將舉辦「廢慾清」北中南三場演唱會,他說:「其實是來自專輯名的想法,廢物的慾望很多,來演唱會清一清,所以取諧音叫做廢慾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