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待嫁千億豪門 女星未P圖真實身材曝光...腰內肉炸出

奚夢瑤。(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0歲中國超模奚夢瑤,日前被賭王兒何猷君以99,999朵玫瑰套牢,成為「準何太」,近日獲邀出席坎城影展,19日身穿蛋糕裙走紅毯,沒想到卻被捕捉到明顯的腰間雙層肉,引發懷孕傳聞。

奚夢瑤19日亮相劇情長片《戈梅拉島》紅毯,她身穿V字低胸白色蛋糕裙,露出性感鎖骨及光滑美背,兩側腰間採挖空設計,加上招牌長腿,吸睛度破表。

奚夢瑤腰間肉乍現。(翻攝自微博)

奚夢瑤側身拍照時,她的腰間雙層贅肉乍現,雖和一般人相比,這一點贅肉不算什麼,但身為超模,此身材卻是不可思議,引發網友質疑,「應該是真的懷孕了」、「自己專業的東西都管理不好,還指望網友對她的贅肉寬容?」、「肚子上的贅肉好鬆弛,看起來真的好尷尬」、「這個腰部贅肉作為超模是認真的嗎」、「需要減肚子啦!」但也有人認為是服裝效果導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