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等12年!ACG神作《魯路修》在台上映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日本ACG經典神作《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破天荒榮獲日本動畫指標性3大獎項「東京動畫大獎」、「動畫神戶獎」及「文化廳媒體藝術祭」,10週年紀念劇場版三部曲掀粉絲朝聖熱潮,最新篇章《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讓影迷苦等12年,終於要在台灣上映。

「魯路修」即將復活。(甲上提供)

《CODE GEASS反叛的魯路修》最被傳誦的就是開放式的翻轉結局,不只讓魯路修成為日媒《Newtype》創刊25年最受歡迎的主角,更讓粉絲分成猜測主角魯路修生還的「車夫黨」、及魯路修已死的「死透黨」,長達12年的爭論將在《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迎向新篇章,時間軸是接續在「零之鎮魂曲」後兩年發生的全新故事。

導演谷口悟朗不太明白這部動畫系列為何會爆紅,他說:「有粉絲說最大的吸引力是魯路修,他自私驕傲卻又重情義,是好人也是壞人,是非常人性化的主角。」不過他預告,全新的《CODE GEASS復活的魯路修》劇情高潮迭起,將出現史上最強的Geass,連最強戰士朱雀也難以抵擋,他說:「當編劇大河內一樓提出這個Geass時,我都忍不住虧他這太犯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