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曝開唱前儀式 拿XX當SHOT!

盧廣仲拍攝新廣告。(白蘭氏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盧廣仲接下最新白蘭氏鷄精代言,他拍攝最新廣告,更談到:「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年是出道第11年,這支廣告試圖在30秒裡呈現11年演藝之路的快轉,從徬徨和探索中,讓我更加確信初衷,也期待和樂迷們一起創造更多可能。」

盧廣仲拍攝新廣告。(白蘭氏提供)

在30秒的廣告影片中,盧廣仲呈現歌手與演員的雙重身分,充分嶄露了即興演唱與即刻入戲的天分,全片以明快節奏追溯跨界多棲的演藝歷程,讓隨時散發正能量的小隊長卸下心防,講述在兼顧唱歌及演戲的同時,一樣也會經歷力不從心的低潮,細膩刻劃亮麗幕後的體能拉鋸。

至於拍攝中印象最深的事?盧廣仲笑說:「在天台拍團練的畫面蠻困難的,因為那天天候不佳,我們不但要和風強雨驟的天氣賽跑,也要在鏡頭前展現絕佳的配合默契。」他更打趣號召大家一起進行重要開唱前的儀式,「就是所有人一起,用鷄精來個SHO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