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見到錶界航母「也是醉了!」四個陀飛輪一起「飛」

「Time To Move」會場分布於瑞士不同城市的各品牌錶廠。圖為海瑞溫斯頓錶廠外觀。(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瑞士報導〕世界最大鐘錶集團Swatch集團(Swatch Group Ltd.)史上首屆「Time To Move」年度新錶發布會自瑞士時間本月14日至16日、一連三天,在瑞士不同城市展開。論起「驚嘆」指數,首款配備四個陀飛輪的腕錶、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史詩陀飛輪Histoire de Tourbillon 10號腕錶獨一無二的設計令人嘆爲觀止。

海瑞溫斯頓史詩陀飛輪 Histoire de Tourbillon 10號腕錶。矩形錶殼可謂「錶界航母」,獨一無二的設計令人嘆爲觀止。(記者方惠宗攝)

海瑞溫斯頓史詩陀飛輪 Histoire de Tourbillon 10號腕錶18K白金款式,限量10只。(Harry Winston提供)。

為了實現史詩陀飛輪10號腕錶的超級複雜功能,矩形錶殼是完美之選。53.3毫米寬和39.1毫米長的錶殼可謂「錶界航母」。HW4702機芯的四個陀飛輪,旋轉週期為36秒,透過錶殼四角可窺其零件之美。旋轉之間,唯美對稱。

「Time To Move」是Swatch集團聯合旗下六大高端品牌所舉行的採訪活動,由北到南,包括位於比爾(Biel)的歐米茄(OMEGA)、拉绍德封(La Chaux-de-Fonds)的雅克德羅(Jaquet Droz)、位於汝拉山谷(Vallée de Joux)東方村(L'Orient)的寶璣(Breguet)、分別坐落布拉蘇斯(Le Brassus)與勒桑提耶(Le Sentier)的寶珀(Blancpain),以及日內瓦的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另外,錶廠在德國格拉蘇蒂(Glashütte)的格拉蘇蒂原創(Glashütte Original)則選日內瓦斯塔林酒店「Starling Hotel Geneva」進行發表。集團與來自世界不同國家的媒體進行保密協定,三天採訪結束才能發布新聞,十分嚴謹。

海瑞溫斯頓史詩陀飛輪10號腕錶影音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