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配音醜娃娃 「聲」動表情曝光...太投入!

王力宏為動畫電影配音。(catchplay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好萊塢動畫電影《醜娃娃大冒險》描述一群五顏六色、與眾不同的醜娃娃們,為了找到心愛的主人展開冒險,金曲歌王王力宏首度獻出配音初體驗,飾演醜娃娃一員「紅色蝙蝠『小幸運』」,他是主角粉紅娃娃莫西的好朋友,聰明又樂於助人,時常幫朋友提供好建議,但個性卻非常害羞。

配音花絮日前釋出,只見王力宏幕後配音超投入,不僅生動詮釋角色靦腆的個性,豐富表情亦配合到位,各種逗趣可愛的聲音反應對比平常深情動人的歌聲,形成超萌反差,原音版演員也實力堅強,來自「完美學園」卻覺得自己格格不入的漂亮娃娃曼蒂,由實力派女唱將賈奈兒夢內配音,她說:「曼蒂在追求完美的世界裡,擁有一點反骨的性格,我懂那種格格不入的感受,我也曾經因為和別人不一樣而感到痛苦。我希望這部電影可以鼓勵每個人做自己、愛自己,唯有接納自己才有能力去愛他人。」

電影傳達「愛自己的不完美」的正向價值,獲得眾多明星、歌手響應,葛萊美天后凱莉克萊森、尼克強納斯、嘻哈鬥牛梗、布雷克雪爾頓、酷娃恰莉和艾瑪羅勃茲等獻聲獻唱,宛如演唱會的華麗陣容,好聽又好看,《醜娃娃大冒險》今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