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苓爆館長選前挺韓國瑜玄機 鄭弘儀當場震驚了!

苦苓在節目中爆料,主持人鄭弘儀也相當驚訝。(翻攝自YouTube)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知名作家苦苓日前在節目中爆料指稱,館長在訪問韓國瑜前,某某黨曾送錢給他,「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收,但是他就改口了,跟著韓國瑜講高雄又老又窮、新崛江怎麼樣⋯」,苦苓這番話在PTT引起網友熱議,不過網友也表示,「苦苓最好有所本,不然館長會開吉喔」。

苦苓在《鄭知道了》驚爆館長選前力挺韓國瑜內幕,「在他訪問韓國瑜之前,某某黨送錢去給他」苦苓講完還用手拍黃子哲的肩膀強調「不是你們這個黨」;苦苓又說:「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收,但是他就改口了,跟著韓國瑜講高雄又老又窮、高雄新崛江怎麼樣不能看,然後一炮而紅。」

苦苓還說:「中間送錢給他,然後叫他支持韓國瑜,然後韓國瑜紅了。啊他現在反悔了,覺得韓國瑜騙了他,所以我合理的懷疑,他為什麼去捐50萬給高雄市,沒事你捐50萬你怎麼不捐給別的地方捐給高雄市?」苦苓表示,他合理懷疑這50萬元就是當初人家給他的錢。

苦苓爆完館長的料,還不忘誇讚他個性重情重義又不貪財,研判館長的想法是,「既然我事情幫你辦成了,但是現在我要翻臉了,錢我不拿還你」,苦苓隨後又對館長喊話,稱館長不用跟全台灣人道歉,只要說出當初是哪個黨的哪個人拿錢給他,大家就知道韓國瑜是什麼人、韓國瑜就倒了,希望館長做這件事、為民除害,鄭弘儀聽完後表情相當驚訝,但也虧苦苓,「你其實不是作家,我感覺你是刑事局長」。

不過網友對於苦苓的爆料抱持保留態度,還勸苦苓最好提出證據,否則他恐怕會被館長告,「隨便亂講會被吉喔 母湯」、「搞不好是2000塊車馬費啊,這樣的確也是一筆錢 XDDDD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