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原來時尚金童「美好的一天」 從量體重開始?!

設計師TOM FORDO透露每天一起床第一件事是量體重。(翻攝自品牌IG)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新推出「BEAU DE JOUR美好一天」,設計師TOM FORD也自述他的美好一天如何開始:

【4:00起床】

我大約早上4點多時會自發性清醒,我一直是個睡眠極少的人,起來的第一件事情就是量體重,若多了兩、三磅,接下來幾天會開始落實減重計劃,大部份只吃蔬菜與水果。接著,我會煮一杯濃縮咖啡加冰塊,邊泡著熱水澡邊啜飲著咖啡,泡澡對我來說有冥想的功能,所以我用泡澡打理好自己,以迎接新的一天。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BEAU DE JOUR美好一天」 50ml/8,000元;100ml/11,000元250ml /19,000元。(TOM FORD 提供)

【8:00健身】

接著在早晨8:00健身教練抵達前,我會趁空檔回覆每天超過100封來自各部門的信件,每天的運動重點大致會以30-45分鐘的有氧後,搭配其他的核心與重量訓練,之後再洗一次澡,換上平日的「制服」,白襯衫、黑色或深色西裝,深色領帶搭配金色領針,最後一定要穿上一款符合今天心情的香水再出門,「穿上香水」這件事情對於我而言是個儀式,是TOTAL LOOK的表徵,也是讓你心情歸位的方式。

TOM FORD 私人調香系列 美好一天,結合頂級薰衣草的法式優雅氣息。(TOM FORD 提供)

TOM FORD用香味帶來一天的美好與自信,「BEAU DE JOUR美好一天」結合頂級薰衣草氣息、振奮活力的迷迭香以及天竺葵,融入橡苔與廣藿香的沉穩;跳脫了傳統香氛框架,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沒有前、中、基調之分,整個系列都是性別中性的香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