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姨驚傳中國食物中毒 醒來慶幸還活著

「好姨」薛家燕在中國商演,驚傳食物中毒一度吐到休克。(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以長壽港劇《真情》中的「好姨」一角在台灣擁有高知名度的69歲資深港星薛家燕,昨晚驚傳在中國食物中毒。

薛家燕是在母親節前往中國商演,因在餐廳吃了生蠔食物中毒,隔天回到香港不斷嘔吐又頭痛, 更一度在洗手間內休克,她清醒後驚駭表示:「我嘔吐完後,發現自己整個臉面向浴缸底部,四周圍都是自己的嘔吐物,手腳又麻痺。」

當時好姨緊急喊叫女兒,她研判自己當時已暈厥至少2分鐘。目前她正在醫院接受觀察治療,慶幸自己還活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