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入圍》灑花!蔡依林祕魯慶功 入圍7大獎說話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天后「Jolin」蔡依林以專輯《Ugly Beauty》入圍「金曲30」包括年度專輯、最佳國語專輯、最佳國語女歌手與最佳單曲製作人共7項大獎,與另位歌后林憶蓮並列本屆入圍的大贏家,正在秘魯旅遊的Jolin稍早也做出回應。

蔡依林正在秘魯旅遊。(翻攝自微博) 

Jolin暌違4年推出新專輯《Ugly Beauty》,這張專輯叫好也叫座,而天后親自參與編曲創作,之前以單曲《玫瑰少年》拿下了「2018年度十大專輯暨單曲名單」年度單曲,這首為同志發聲的作品,同樣也入圍了金曲年度歌曲大獎,獲得評審的青睞。

入圍金曲獎7項大獎,蔡依林歡欣不已。(翻攝自微博)

對於《Ugly Beauty》被評審看見,Jolin在微博發文:「嚇壞寶寶了,已喝香檳慶祝鳥~~寶寶們原地歡呼後解散。」稍早透過經紀人回應:「再次要深深地謝謝所有參與整張專輯幕前幕後優秀的工作夥伴們。在我們創造的過程中,缺一不可 !沒有他們,這張專輯,也只是一個想法而已。Ugly beauty是每位對自己誠實,既脆弱也勇敢的你!謝謝生命,也更加期待下一個階段的自己!入圍已歡欣不已,足矣!謝謝評審團,愛你們!」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