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毒神隱5個月首亮相 白百何前夫手上驚現戒指

白百何前夫陳羽凡出席活動,被拍到手上戴著戒指(紅圈處)。(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白百何前年4月被抓包和小鮮肉同遊泰國,讓歌手老公陳羽凡戴綠帽,意外爆出兩人早於2015年簽字離婚,為了兒子才沒公開。

白百何(左)和陳羽凡2015年早已簽字離婚。(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陳羽凡痛心之餘宣布「無限期退出演藝圈」,好不容易在去年初低調復出,沒想到年底又因吸毒遭捕,重挫演藝事業,神隱5個月才又公開亮相。《新浪娛樂》報導,前天陳羽凡現身女歌手黃雅莉造勢活動,卻被發現無名指戴了戒指,引發「密婚」聯想。

陳羽凡被發現手戴戒指,隨即在工作人員護送下離開。(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據了解,陳羽凡當天參加黃雅莉活動時心情極佳,對粉絲要求合照來者不拒,雖被發現手上戴了一枚戒指,陳羽凡卻一派輕鬆,並未正面回應,只是隨即被工作人員帶離,留下外界一片錯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