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敬騰一句批評 她後台痛哭失聲:一個月不敢唱歌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素人吉吉曾參加《聲林之王》遭淘汰,越挫越勇的她再度挑戰納豆、又仁《決戰17唱》,節目上她分享先前在《聲林之王》演唱楊丞琳的《理想情人》,被蕭敬騰直言歌聲模仿楊丞琳,因此淘汰,這句話徹底擊垮她,傷心的在後台痛哭失聲半小時。

吉吉(中)受大家強烈建議往戲劇主持界發展。(決戰17唱提供)

受到嚴重打擊的吉吉,一個月都不敢唱歌,朋友找她去KTV,她都灰心婉拒:「算了吧,我唱歌又不好聽,別找我去了。」直到加入《決戰17唱》,吉吉又找回了自信,再次帶著楊丞琳的歌曲《匿名的好友》參賽,希望能為自己雪恥。

不過評審高慧君直言:「我覺得她演藝的路真的在其他方向,剛只有唱到最後兩句,我稍微有被感動到,其他部分都是人歌分離的,就脫水的感覺。」小樹則說:「我覺得她適合做別的事,比賽最可怕就是給人錯誤的鼓勵,我覺得你很適合做主持人或演戲,唱歌真的不是你的路,像剛你唱那首歌當然有些漂亮的句子、漂亮的音色,但並不是你把漂亮的衣服穿在身上就會變公主。」吉吉接連受到評審重擊,無奈腳軟靠牆苦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