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坎城影展登場法航同慶 機上影院播放系列歷年獲獎影片

2019/05/14 22:42

慶祝法國航空今年再度成為坎城影展的官方航空公司合作夥伴,影展期間法航更新長途航班的機上影片庫,增加一系列歷年坎城影展的獲獎影片。(法航提供)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第72屆坎城影展於5月14日至25日舉行,為慶祝法國航空今年再度成為坎城影展的官方航空公司合作夥伴,影展期間法航更新長途航班的機上影片庫,增加一系列歷年坎城影展的獲獎影片,搭乘法航長途航班的旅客有機會在機上觀看膾炙人口的影展電影。

電影界一大盛事坎城影展今年在5月14日至25日舉行,法航今年也迎來與坎城影展達成官方合作夥伴關係39周年紀念,配合影展,法航在影展期間更新長途航班的機上影片庫,近期搭乘法航長途航班的旅客有機會在機上觀看由娜丁.拉巴基(Nadine Labaki)執導的Capharnaüm(2018)、Meryem Benm Barek-Aloïsi執導的Sofia(2018)、Djibril Diop Mambéty執導的Hyènes(1992)等多部歷年坎城影展的獲獎影片,在飛航途中也可感受坎城影展的氛圍。

另外,法航也宣布協助拍攝茹斯汀.特里葉(Justine Triet)執導的影片Sibyl,此部影片由維爾日妮.埃菲拉(Virginie Efira)、阿黛爾.艾克薩勒霍布洛斯(Adèle Exarchopoulos)主演,將在今年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展映,並將在5月24日在坎城的濱海大道與各大院線進行同步放映。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